搜尋此網誌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只要相信上帝,他就肯定與你同在。


在申命記31章6-8節,當摩西指示他的繼任者要帶領上帝的百姓進入「應許之地」,摩西說出上帝必定常同在的經文。約書亞自己也從上帝那裡聽到相同的話:「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約書亞記1章5節)


這樣的應許也同樣在新約出現。希伯來書的作者給予這樣的確認:「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章5節)


今天無論你在哪裡,都不會孤單。如果信靠耶穌給予你永恆的救恩,你就能確信他絕不會離開你。


耶穌耳語「我與你同在」,在最深的需要之時;當前路黑暗孤單時,「我與你同在,我會引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