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感到困苦?不要怕,神不會藐視及憎恨受苦的人,祂常是受苦者最親密的朋友,也是常俯就卑微人的神,成為他們的滿足與幫助。謙卑的人常會感到自己生命的限制,及靈裏的貧乏,那麼神就成為他們的神,也成為他們生命的滿足。感謝神,我們的神是那麼偉大,也是那麼可貴,祂應許我們生命必吃得飽足,甚麼時候我們靈裏的飽足。  


「神啊!你知曉我生命的困苦,你明白我的無奈與困苦。在世人藐視的日子,你沒有藐視我,你察看我的心腸,也珍貴我的眼淚,我的禱告不是無病呻吟,乃是尋求耶和華的面,求你以臉光光照我,使我在困苦中仍有喜樂,並早日飽得你的慈愛,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