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保羅對自己生命要求嚴守己身,一個不能律己的人,永遠無法影響別人。  


「不再是我」是保羅生命的爆炸力,因為他生命的能量不是來自他的老我,乃是來自基督。「不再是我」表明了他的老我己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不能再對他的生命產生任何的行動,就是一切的情慾、自私、驕傲都要受制於十字架之下。「不再是我」也是表明了他只容讓基督在他的生命裏有絕對的主權,願意接受耶穌在他生命裏一切的指揮及控制。  


「不再是我」更是保羅人生觀的改變,他如今在世活着,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基督而活,所作的一切事情,全是為了耶穌。  


基督徒只有「不再是我」的生命,才能影響到別人的生命,也受到他人的尊重。巴不得保羅嚴守己身的生命,今日也影響著你、我的生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