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上帝永遠有時間傾聽祂孩子的話語


我們常說或聽見:「現在不行,我很忙」,或是「很抱歉,但我就是沒時間」。但是,我們的天父,這位萬物的創造者,祂總是有時間給我們。詩篇的作者寫到:「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詩篇34篇15-17節)
上帝不像帝王或忙碌的經理人一般,總是不希望被人打擾。恰恰相反,天父的喜樂來自傾聽並回應祂孩子們的請求。「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18節)
哈德良的後見之明是「我必須花時間給我的子民」,而上帝的先見之明則是「我永遠有時間給到我面前來的人」。無論何時,當我們需要跟上帝談話時,祂總是準備好要來傾聽。
深知耶穌關心我,實在令我甚歡喜;無論面臨何等事,祂總是愛我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