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順服神的靈引導


人生來就是隨從自我的情慾行事,一切所懷的意念、所作的決定、所行的事,都是由自我發施號令,滿足內裏自我情慾的需要,而且這已自然地成了人生命和生活的一部份。  

因此,對付自我就絕不能靠自己的力量或意志,乃是靠著聖靈,由祂來引導我們的心,使我們喜愛神的美善和神的義。沒有聖靈的引導,沒有一個人能勝過自我,能尊神為聖,稱神為父。  蒙聖靈的引導,人的心就會被神的話所潔淨,慢慢地會除掉各樣情慾和牽掛,自我就不能發揮對生命的影響力,新的生命就會活躍起來。再者,人被聖靈引導,人能放下自我,謙卑與神建立更深的生命關係,從內心呼喚阿爸父,確認自己是神的兒子。面對神,心中是感到喜悅,而不是害怕。  

弟兄姊妹,對付自我絕不能靠自己的力量,乃是讓心靈被聖靈引導,生命才能得到釋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