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用屬靈的智慧認識神


主耶穌所給我們的救恩,除了要把我們從罪中救出來外,也賜我們屬靈的智慧,可以認識神,與神建立一個更深而持續的和好關係。祂雖一次獻上便成為我們的挽回祭,但祂仍天天幫助我們脫離罪。同樣,祂雖在我們接受基督時,把智慧賜給我們,但祂仍不斷使我們漸漸認識神!除了神的靈,無人知曉神的事(林前二11)。

你願意藉基督所賜給我們那智慧的靈,去追求和了解我們的永生神嗎?藉智慧的靈你能發現神的偉大,這時你會說:「我的主,我的神!」「我以前風聞有,現在親眼看見,因此我厭惡自己,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當發現神的時候,你會同樣發現自己多微小!「我觀看指頭所造的天,便說:人算甚麼?竟看顧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