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只有透過基督,我們才能來到天父面前。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章6節)

有一次,我和妻子前往海外培訓,卻因簽證問題被拒絕入境。雖然我們確信所持的簽證是受訪國所核發的,但海關卻稱之無效。我們透過幾個政府官員交涉,卻仍然毫無進展。百般周折,我們還是進不了那個國家,並被立刻遣返。不論是誰出面幫忙,都無法改變事實。

雖然這次簽證問題造成諸多不便,但與不能進入天國相比較,則顯得微不足道。我說這話,是針對那些尚無有效簽證進入天國的人。如果他們在審判台前拿出宗教熱忱與良善行為,情況會不會改變?不,那是不行的。即使他們找人擔保也沒用嗎?是的,沒有用。能夠進入天國只有一條途徑,就是耶穌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章6節)

唯有基督透過祂的受死與復活,為我們的罪付上贖價,只有祂能給我們到天父面前的有效簽證。你是否相信耶穌,接受祂為你的救主?要確保自己有進入天國的有效簽證!

進入天國無別路,聖經指明唯此道;善行不能讓你進,唯獨把主來信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