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屬肉體的信徒


保羅面對哥林多教會的弟兄姊妹,坦白指出他們是屬肉體的,在靈裏仍是未成熟的,因為在他們中間有結黨、紛爭、嫉妒的事情出現。  

這些事都是屬乎肉體的,乃是自我情慾的表現,當人看重自己的位置,看重自己所跟隨的是否是一個大人物,都是在表現自我。所以他們都爭着說自己是屬保羅的、屬亞波羅的。  

人都是喜歡自己與某些重要的人物拉上關係,以提高自己的身價,滿足自己虛榮的自我心態,隨之而來的,就是嫉妒與紛爭,彼此傷害所建立的關係。  

其實,在神眼裏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各人有當站的崗位,完成神的托負,所以不應隨從自我的情慾,抬舉任何人,以提高自己的地位,滿足自己的情慾,成為一個屬肉體的信徒,與世人沒有分別。  

今天在教會中,仍有很多像哥林多教會屬肉體的信徒,常因自我的情慾而結黨紛爭,這樣信徒的生命就不能彼此建立。我們實應以哥林多教會引以為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