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你用甚麼量器


一般人看公平,是在於平等的對待。但聖經告訴我們,神看公平,乃在於我們能否以衪的恩典對人付出,甚至是不平等的付出,而動機乃出於愛。無論人怎樣對待你,你仍待他好。真正的公平,全在於神自己,不是我們,最終的結果與判斷皆在於衪,我無權決定要對這人好,對那人不好。公平的神只看我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衪就用甚麼量器量給我們。很多時候,我們常以世人的公平標準來對待人,他人待我不好,我就待他不好;或是我待他好,他一定要待我好,否則就不公平了!因此在靈裏常產生很多困惑和不滿。問題的癥結乃在於我們的靈,並未能全然順服及相信一位公平的主,堅信一切的後果是由衪負責。弟兄姊妹,你現在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以致你的靈感到砰安喜樂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