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不要再硬頸


當人失敗並硬頸項不肯順從神的誡命時,其實自己是知道的。甚至有時會疑懼地問:「我這麼反叛,神仍會愛我、眷顧我嗎?仍會在我身旁不丟棄我嗎?我已對自己灰心,不能原諒自己,甚至讓自己繼續放縱下去,祂會怎樣對我呢?」


神十分樂意饒恕人,祂的恩典無限,不會停止;祂會供應我們所需的,一無所缺。祂必不丟棄我們,不論是善是惡,因為我們是祂的兒女。祂更賜下良善的靈,在我們生命裏進行改造的工作,沒有止息祂的教訓,使我們漸趨於良善。祂不會放我們,直至我們順服、不硬頸和有祂的良善!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你的靈仍硬頸項嗎?想想祂,祂未曾虧待過你,在一切苦難中,祂賜你一切所需要的;由始至終,祂都沒有離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