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神與謙卑者同居


那自有永有,創造天地的至高者親自宣佈要與那些心痛悔謙卑的人同居。事實上,神在歷史裏一直都以行動見證和啟示祂要與有這屬靈品質的人同住同行,例如-

摩西︰「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基甸︰「主阿,……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大衛︰「主阿,我是誰,你倒要來親近我?」
以賽亞︰「禍哉,……因我是嘴唇不潔的人。」
彼得︰「主阿,離開我,因我是個罪人。」

這些人都因有神的同居而獲心靈被甦醒的恩典。神將自己一切的能力和資源帶給他們,也將這些人一切的需要帶到祂的居所。

唯獨當我們真正見到神、認識祂的時候,我們才會感到自我的卑微不配,產生謙卑痛悔的心,也唯獨在情況,神才與我們同居。

沒有留言: